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国美“舒适家”3月销售增近一倍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7 15: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北京国美销售数据显示,自3月以来,国美“舒适家”新业务销售整体增长近一倍,其中,中央空调业务环比增长近三倍,新风系统销售增加近一倍。

据北京国美方面介绍,“舒适家”是尊崇健康、舒适、节能的生活理念,全面提升家居舒适度。舒适的三要素离不开,良好的室内空气品质、有利健康的用水品质、满足人的心理需求。因此针对舒适的家居环境,国美推出“舒适家”系统业务,分别包含7大系统内容: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中央供暖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水处理系统、中央除尘系统、中央热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

家用中央空调系统,是时下青年家庭最主流的空调模式,无外露管线,全屋装饰性更好。由一台主机通过风道送风或冷热水源带动多个末端的方式来控制不同房间以达到室内空气调节的作用。室外仅一台外机,室内机可单独控制,最大限度节能。本次活动期间,北京国美针对部分中央空调推出装修费减半的优惠活动。

中央供暖系统,主要包括地暖、集中供暖、家用电锅炉、壁挂炉配散热器。中央新风系统,能够排出室内每个角落的浑浊空气,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滤后输入室内各处。通过能量交换,节约能源,同时低噪设计更静音。本次活动期间,诸如空气道等品牌推出购机返500积分等优惠活动,结合国美黑色星期伍的特惠让利,消费者将享受更多优惠。

“国美要发挥自己的特色优势,形成加速转型的核心竞争力”。对国美而言,其三十余年所积累的供应链体系、门店场景体系、物流服务体系正是其优势。尤其在2017年提出“家生活”战略以来,持续的场景改造、新业务拓展、以及新技术研发,强化了国美的核心优势,为转型打好了基础。2019年,北京国美将加速落地“舒适家”,完美搭建“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

国美零售华北一区总经理兼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表示,“所见即所得”是舒适家的核心理念,北京国美将通过舒适家新业务,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到新业务带来的便利。北京国美针对“舒适家”新业务为用户量身定制“舒适家”众多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全面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而努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