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泸州老窖2018年营收超过130亿元大关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26 17: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4月25日晚间,泸州老窖连续发布了2018年全年报于2019年一季报。根据公布的数据,泸州老窖在2018年与2019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2018年营收更突破了130亿元大关。

具体来看,2018年,泸州老窖实现营业收入130.55亿,同比增长2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86亿,同比增长36.27%。2019年第一季度,泸州老窖实现营业收入41.69亿,同比增长23.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5亿,同比增长43.08%。

在2018年年报中透露的两则新分支机构的成立引人注目。2018年1月,泸州老窖下属全资子公司销售公司与四川梅鹤酒业有限公司、泸州聚合酒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泸州老窖果酒酒业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同月,销售公司与泸州久泰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在美国共同投资设立的明江公司注册成立。业内人士表示,这两个新分支公司的成立,意味着泸州老窖多元化布局以及国际化战略布局实质性落地,尤其是预调鸡尾酒或将成为新型白酒中的重点销售品类。

不过泸州老窖方面表示,聚焦大单品仍然是企业的核心战略。与此同时,推动“国窖1573”和“泸州老窖”双品牌运作,国窖1573占位“浓香国酒”,泸州老窖打响“品牌复兴”战役,通过开 展“封藏大典”“瓶贮年份酒全国巡回鉴评会”“国际诗酒文化大会”“高粱红了”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来加码这两大品牌的价值。另外,泸州老窖继续推进品牌“瘦身”也颇为引人关注,目前,泸州老窖的产品条码删减幅度已超过90%。作者:薛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