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收账款大幅下滑136% 今世缘高增长背后仍存隐忧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15 19: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4月14日,今世缘独立董事连续发布公开的述职报告,其中“完成”成为各董事的述职报告中屡屡出现的关键词。但北京商报记者也注意到,与一片“喜气洋洋”的完成消息对应的,是同期发布的2019年一季报中,今世缘预收款项的大幅下滑。

今世缘发布的2018年年报中透露的数据显示,今世缘实现营业收入 37.36 亿元,同比增长 26.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利润 11.51 亿元,同比增加 28.43%,超额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这一高增速延续到了2019年第一季度,在本期内今世缘的营业收入为19.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1亿元,同比增长26%。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