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津酒厂发声 剑指“江小白”商标所有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7 15: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关于部分“江小白”商标的争议,自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的一纸宣判之后,4月4日江津酒厂再度进行公开发声。

从江津酒厂的公开声明中可以看到,企业再次强调了,在2012年2月20日,与四川新蓝图商贸有限公司正式确立“江小白”酒产品的经销代理关系,并签署合同。而时任四川新蓝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的,便是现在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江津酒厂表示,企业与陶石泉的往来邮件,说明四川新蓝图商贸有限公司为江小白酒产品包装提出设计方案。另外,江津酒厂携“江小白”品牌参与过糖酒会,并得到多家媒体的报道。这些内容,都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的判决书上的内容一致。

江津酒厂同时表示,已经历了近7年的维权之路企业也丧失很大市场份额,损失比较大。目前将继续维护自身权益,针对江小白酒产品上的相同以及近似商标,已向商标局和商评委提出撤销,也已向国家相关主管机关递交北京高院的终审判决。而江小白方面,也在此前同样表示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