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rada国内门店降价超千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4-08 18: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继LV和Gucci等奢侈品牌在中国内地小幅下调价格后,Prada也于清明假期宣布下调核心品牌Prada与Miu Miu部分商品在内地的价格,下调幅度为2%-3%。4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分别致电品牌官网客服和线下门店了解到,品牌在中国内地官方线上精品店和门店已同步降价,部分女士手袋最大降价幅度超千元。

4月1日起实施的增值税减让政策带动了一系列商品下调价格,继LV、Gucci、伯爵、万宝龙等奢侈品牌宣布降价之后,Prada也宣布下调集团下两个核心品牌Prada和Miu Miu的部分商品在中国内地市场的价格,据报道,此次降价幅度平均在2%-3%。

对于降价一事,北京商报记者询问Prada北京SKP门店得知,目前店内女士手袋已经调整了最新价格,降价幅度从几百元到千元不等。原价2万多元的Prada Double女包降价后售价为18000多元。

Prada集团旗下目前有Prada、Miu Miu、Church’s、Car Shoe和Pasticceria Marchesi 5个子品牌。根据报道,此次Prada集团只针对Prada和Miu Miu做了价格调整。

对此,奢侈品专家、要客研究院院长周婷表示,这两个品牌是Prada集团销量最大的核心品牌,也是价差最明显的品牌,更是决定集团销售的关键,对促进中国市场的销售效果更为明显。

周婷表示,此次奢侈品牌接连在中国降价主要是由于国内外价差明显,而海关的监管又很严格,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国内的奢侈品消费。降低国内外价差是品牌针对一部分想在国外买又担心自带海关严查、想代购又担心大量假货的消费者的有效手段。周婷预计,奢侈品牌降价和打折未来会常态化,现在只是开始,早晚都会降,而且越是大众化知名品牌,降价会越明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