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诗兰黛寻购英国高端美妆品牌Charlotte Tilbury未果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5-07 09:38

 

雅诗兰黛寻购英国高端美妆品牌Charlotte Tilbury未果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孔瑶瑶)近日,有国外媒体援引业内人士消息称,雅诗兰黛集团就收购英国美妆护肤品牌Charlotte Tilbury与品牌创始人Charlotte Tilbury谈崩,谈判破裂的原因为双方未就收购价格达成一致。

消息人士称,雅诗兰黛集团欲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Charlotte Tilbury,但后者欲为品牌寻求14亿美元的售价。

据了解,Charlotte Tilbury为英国化妆师同名品牌,创立于2013年,其创始人Charlotte Tilbury曾是Tom Ford御用彩妆师,也经常和Vogue、ELLE等著名时尚杂志合作。该品牌产品线包括彩妆和护肤品,明星产品包括Pillow Talk唇膏和Magic Cream保湿霜。由于Charlotte Tilbury的产品有Tom Ford的影子,而售价更为亲民,如明星款Magic Cream保湿霜售价100美元、Pillow Talk唇膏售价为34美元一只,故有“平价Tom Ford”之称。该品牌目前年销售额为1.5亿-2亿美元,并在2017年得到了风投公司红杉资本的支持。过去几年中,Charlotte Tilbury开始走出英国,在全球范围内扩张。2018年秋季,其在丝芙兰线上渠道以及丝芙兰在美国和加拿大的40余间门店内上架,目前,该品牌正在通过丝芙兰拓展德国市场,并计划今年夏天在洛杉矶开设第一家美国店铺。

美妆并购近年来一直都很热门。2016年,欧莱雅曾以12亿美元收购了IT 化妆品,法国化妆品巨头欧莱雅以12亿美元收购美国高端彩妆护肤品牌IT Cosmetics。雅诗兰黛也于当年以14.5亿美元收购美国彩妆品牌Too Faced。最近的此类交易则包括瑞士知名香水原料供应商Givauda收购植物丝质聚合物供应商AMSilk 的化妆品业务。联合利华宣布即将收购法国药妆品牌 Garancia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