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扩张计划生效 Champion一季度销售额增长75%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5-06 21: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陈韵哲)随着扩张计划的实施,美国潮牌Champion一季度销售额大幅增长,也带动了母公司HanesBrands整体业绩的增长。近日,HanesBrands公布的2019财年一季度数据显示,受Champion业绩推动,HanesBrands总销售额同比增长8%,内衣、运动装和国际业务表现均超预期。HanesBrands首席执行官 Gerald W. Evans Jr 表示,除了 Champion 在全球范围内的加速增长以外,亚洲、澳大利亚和美洲的内衣销量也都有所增长,内衣基本款系列在美国也实现连续第二个季度的增长。现金流也在按计划提升,债务杠杆水平有所改善。

具体来看,HanesBrands运动装销售额同比增长17.1%至4.05亿美元,经营利润同比增长14%,但经营利润率下跌了0.3个百分点。HanesBrands表示,这是受到公司为维持服务水平以及满足对 Champion不断增长的需求,对分销渠道投资的影响。相比之下,HanesBrands内衣业务销售额同比下跌3.1%至4.76亿美元。不过HanesBrands表示,由于受Champion 的强劲增长帮助弥补了HanesBrands集团其他疲软的业务。

数据显示,本季度Champion大众渠道以外的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75%,在所有地区销售额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国际市场销售额达2.9亿美元,增幅超过65%,美国市场销售额达1.9亿美元,增幅达80%。HanesBrands表示,增长主要由于品牌在美国市场的零售及线上扩张计划、北欧和西欧渠道扩张、亚洲市场批发和直销业务均有强劲增长,以及开始在澳大利亚市场拓展分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