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间驴肉火烧进京推介 助推产业规模化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5-08 11:35

 

河间驴肉火烧进京推介 助推产业规模化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诗卉郭缤璐)5月7日,以“味道河间飘香世界”为主题的河间驴肉火烧美食文化进京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在现场,有来自立顺桥、王胖子、高玛纳、李春秋等驴肉火烧店的厨师展示驴肉火烧厨艺。如今地方小吃市场逐渐成为餐饮产业的新势力,而规模化、供应链、市场空间等问题一直是地方品牌所面临的挑战。

近年来,地方特色美食逐渐受消费者和市场青睐,不少商圈引入大量地方小吃。据了解,目前河间市从事河间驴肉火烧产业的人群已达5万余人,驴肉加工和餐饮全产业链年总产值达80多亿元,拥有自主商标20多个。而市场规模化、产业标准化一直成为目前发展的难点。

在业内看来,进京推介会进一步推动了河间驴肉美食产业,对产业标准化、产业化、连锁化、品牌化等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另外,在提升食品产业品牌形象的同时,企业也需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在保证食品安全的情况下推动地方特色食品产业发展。

另外在推介会上,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与北京五洲恒通认证有限公司、禧云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间市源福肉制品有限公司与成都伍田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河间特色美食文化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同时,宣布河间驴肉正式入选供京食用农产品对接名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