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到访古越龙山 黄酒升温?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5-11 15:36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一博许伟)在马云造访后第二日,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越龙山”)股市行情一路看涨。5月9日,古越龙山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收盘之时,股价报7.78元,成交额达9342.2万元。

伴随马云自身的“高流量”,包括古越龙山在内的绍兴黄酒企业,以及整个黄酒行业备受瞩目。北京商报记者就昨日股市波动以及马云造访原因、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尝试对古越龙山方面进行采访,截至截稿之时尚未取得联系。

这是继茅台之后,马云到访的第二家酒企。业内普遍将这一举动看做是“黄酒升温”释放的信号。尤其是在马云辞职后,有不少观点认为,马云或将涉足酒圈。这是否意味着“阿里巴巴+古越龙山”要进行合作目前还未可知,但随着国内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低度养生的黄酒或将迎来新一轮风口期。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告诉北京商报记者,近年来,中国黄酒行业一直徘徊在较为低端的运营阶段,且由于整体体量不大,利润也较低,始终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此次马云的到访,一定程度上透露了对黄酒板块有所兴趣,这一举动也可能会率先反映在资本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