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农业及食物科技 VC推出中国食物科技创新社

商业 亿欧网 2019-05-12 14:46

中国食物科技创新社由中国领先的农业及食物科技 VC Bits x Bites 发起,致力于为大型企业和初创公司之间的合作提供一种全新的模式。中国食物科技创新社在这周正式启动运行,会员公司包括生物科技企业、农业加工商、香精香料公司、预包装食品公司。这些会员公司将通过团队合作与洞察分享一起推动中国食物科技生态系统的进步。

中国食物科技创新社的会员包括可口可乐中国、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以及通用磨坊。中国首个食物科技 VC Bits x Bites 的创始人和总经理 Matilda Ho 分享到:“这些公司已经同意通过团队合作、洞察分享来推动中国食物科技生态系统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