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链科技再度夺冠Google AI地标识别大赛

商业 亿欧网 2019-06-09 16:39

亿欧6月6日消息,极链科技AI团队在2019 Google地标识别挑战赛中获得冠军。这是极链科技在Google地标大赛中第二次取得冠军,也是中国AI团队在国际竞赛中又一次里程碑式的胜利。

作为本次挑战赛的获胜者,极链科技也将再次受邀在美国举办的CVPR 2019会议上发表技术研讨。

2019 Google地标识别挑战赛谷歌在Kaggle平台上进行报名及提交,该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数百万的数据科学家用户,是全球最具权威的数据科学竞赛平台。参赛机制需要参赛者在给定查询图像后,在数据库中识别出包含查询地标的所有图像,这对于上百万级的数据体量与无关信息过多的图像内容而言,挑战难度难以想象。

此外,由于检测对象是地标的原因,它的识别相对其他对象的同类操作之间也存在显著差异。例如,就算在大型带标注的数据集里,那些不太热门的地标,一般情况下是不存在训练数据的;另外,地标通常是不可移动的刚性对象,此时图像的捕获条件,如遮挡、角度、天气、光线等,都会对识别结果产生影响。

尽管如此,地标识别挑战赛仍旧吸引了来自全球的281支团队,赛程先后历时2个月,参赛者都是世界各地计算机视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优质个人与团队。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