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尔雅7050万转让子公司100%股权 股权已经变更至刘松涛名下

商业 挖贝网 2019-06-13 15:49

挖贝网6月13日,美尔雅(600107)公司持有的美尔雅房地产公司全部股权已经变更至刘松涛名下,股权转让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

据了解,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授权管理层确保在7,000万元以上价格对外转让控股子公司湖北美尔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尔雅房地产公司”)100%的股权,并与意向受让方协商确定最终的转让方式、转让价格。

2019年6月5日,公司与刘松涛先生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7050万元价格向其转让美尔雅房地产公司100%股权。截止2019年6月5日,公司已收到刘松涛先生支付的首期股权转让款2500万元。

2019年6月12日,经刘松涛申请,公司已将美尔雅房地产公司股权转让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公司持有的美尔雅房地产公司全部股权已经变更至刘松涛名下。本次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美尔雅房地产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挖贝网 王光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