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能达中标南京市公安局350兆数字集群系统基站扩建和网络优化项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6-03 15:33

C114讯 6月3日消息(乐思)海能达发布公告,5月31日,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布了《南京市公安局350兆数字集群系统基站扩建和网络优化采购结果公告》,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中标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6862.40万元。

海能达中标南京市公安局350兆数字集群系统基站扩建和网络优化项目

2019年5月9日,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南京市公安局350兆数字集群系统基站扩建和网络优化网上公开招标公告》,项目编号:NJZC-2019GK0083,项目名称:南京市公安局350兆数字集群系统基站扩建和网络优化。该项目主要是为南京市公安局现有PDT数字集群通信系统进行扩容和网络优化,并提供相应的软件和平台。

此次拟中标金额为人民币6862.4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99%,项目中标后,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总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公告称,南京市公安局现有350兆数字集群系统(PDT)全部由海能达提供,在日常警务和重大安保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中标是对现有网络的扩容和优化,为南京市公安局建设覆盖更广和更深的PDT数字集群网络,以满足南京市公安局对日常警务工作、大型活动安保、重要警卫任务、应急维稳处突等的通信需求。

目前我国PDT数字集群网络正逐步实现对主要省份和城市的覆盖,但网络建设和覆盖的深度和广度有待进一步提升,本项目在进一步巩固和夯实当地应急保障的同时,也为其他省份和城市向更广和更深覆盖数字集群网络提供了示范,有助于全国范围内PDT全网建设的持续深入。

作者:乐思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