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urberry已经完成14家旗舰店改造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7-14 11: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近日,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透露已完成对14家旗舰店的改造,并计划在其他50多家主要门店实施一项全方位改善门店功能的新计划。

据了解,Burberry目前要在建筑美学和视觉呈现上对14家旗舰店进行改造,门店外墙均启用了品牌新的TB徽标,这些门店中包括品牌在伦敦摄政街、邦德街的旗舰店等。上海嘉里中心店也在此次门店升级改造计划中。该门店于今年3月重装开业,根据Burberry微信公众号信息显示,改造后的嘉里中心店视觉重塑灵感源自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构思设计的伦敦摄政街旗舰店,在色调、纹理、材质上承袭了品牌一贯的英伦美学设计理念。

门店升级改造之余,Burberry也在频繁地关店和开新店。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2019财年,Burberry共闭店35间,同时新开17间。其间,Burberry在中国陆续关闭了上海尚嘉中心旗舰店、K11精品店、梅陇镇广场童装店及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精品店4家门店。今年6月,又新增了上海环贸IAPM商场精品店和上海国金中心IFC商场精品店。

事实上,Burberry正在经历品牌转型和定位调整,店铺关闭与更新就是转型的重要一环。2018年5月,Burberry集团首席执行官Marco Gobbetti表示为了明确品牌定位,集团将大幅度削减影响品牌批发业务的门店数量,一些表现不佳的商场“店中店”和远离高端奢侈品消费者社区的门店都将会关闭。

从2016年起,Burberry的发展开始走下坡路,并逐渐在奢侈品第一梯队中掉队。分析人士认为,Burberry必须实现持续销售加速增长才能重新回到起跑线上。为此,Burberry开始调整战略,将品牌向年轻化打造。门店“瘦身重整”也是其中一环, Burberry还计划再关闭10%的门店约38间,以尽快实现在2020年前节省1.2亿英镑成本的目标。Burberry的改革成效目前在业绩上尚未显现。集团2019财年销售额为27.2亿英镑,几乎无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