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RADA推出再生尼龙包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7-01 21:08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孔瑶瑶)6月30日,PRADA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再生尼龙项目正式启动”,同时,推出带有再生尼龙标志的男女系列背包。PRADA称,ECONYL再生尼龙由PRADA和面料生产商Aquafil联合推出,通过收集海洋中的废弃塑料、渔网和纺织纤维废料,循环利用并提纯生产。

品牌还发布了六款再生尼龙包袋,款式采用PRADA尼龙包袋经典设计,涵盖男士和女士系列,包括腰包、单肩包、手提包、行李袋和背包。为凸显该系列包袋的环保特征,PRADA对三角形徽标也进行了特别设计。整个系列包袋售价最低为5500元的女士腰包,最高为售价13250元的男士旅行袋,其余包款价位也在万元以上。目前,PRADA再生尼龙包袋仅在品牌官方线上精品店有售,尚未登陆品牌京东和寺库官方授权店。

今年5月,在国际零皮草联盟的施压下,PRADA宣布加入零皮草阵营,从2020年春夏系列开始,旗下所有品牌,包括PRADA、MiuMiu、Church’s和CarShoe,停止生产和设计皮草产品。已生产的皮草产品仍将继续销售,直到售完为止。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