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力克分管技术的副总经理王楚固辞职 持有公司6.06%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7-29 09:22

挖贝网7月29日消息,近日优力克(83265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7月24日收到分管(技术)的副总经理王楚固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王楚固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楚固持有优力克6.06%股份。由于年龄的原因(去年11月已办理了退休),感觉自己力不从心,不再适合在公司继续工作,决定辞去(退休)现有的一切工作和职务,全身心休息。

王楚固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经董事长推荐董事会投票,同意补选公司总经理肖广忠为公司董事。

优力克表示王楚固在职期间分管的技术部门的工作已全部移交给公司技术总监王明,因此对公司生产和经营不会造成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优力克主要为各大汽车厂商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整体方案设计、图纸设计、电气硬件产品装配制造、软件设计开发及嵌入、安装调试、陪产等一整套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服务,同时还提供自动化控制软件设计开发及嵌入调试等软件技术服务。2018年营业收入为3035.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3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1.1%。 挖贝网 丁易涵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7-26/1564128455_346951.pdf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