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丰上半年营收近500亿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7-21 17:48

北京商报讯(记者陈韵哲)7月18日晚间,顺丰控股发布了6月月度数据,月度营收回升至91.23亿元,创出近5个月来的新高。若以月度数据统计口径计算,顺丰控股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94.79亿元,同比2018年上半年营收增长17.36%。

对比近3个月的数据发现,顺丰6月业务量同比增速达到15.79%,环比5月业务量增加8%,业务量回升态势明显。有分析认为,数据回升源于顺丰自5月起推出的针对电商市场的产品。对顺丰来说,电商市场仍然处在增量扩容期,对扩大市场占有率会起到重要作用。华创证券分析师认为,该项业务有助于公司提高装载率,作为“填仓”效果起到边际正贡献作用。

天风证券分析师认为,顺丰开发的新电商业务产品有望填补价格区间上的空白,扩大电商客户品类范围,将会是短期刺激公司业绩弹性的重要变量。

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体行业快递单票收入普遍下降的情况下,顺丰单票收入保持在相对稳定水平。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快递行业整体单价水平为11.78元,同比下降2.05%,降幅环比扩大1.3个百分点。从顺丰公布的6月月度数据可以看出,顺丰的单票收入达到23.21元。相对于行业整体单价水平持续下降。

天风证券分析师认为,未来随着顺丰成本管控红利逐渐释放,资本开支稳定,加之顺丰在供应链业务上的发力,2019将成为顺丰的业绩改善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