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幸咖啡上新小鹿茶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7-14 11: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 郭缤璐)一直在营销方面下“狠”功夫的瑞幸咖啡在上市后又开始了新一轮话题和流量收割。7月8日,瑞幸咖啡在京举办“战略级新品发布会”,宣布小鹿茶新品全国上新的同时公布了小鹿茶系列产品的代言人——刘昊然,这波操作在业内看来颇具“瑞幸特色”。

北京商报记者从7月8日的瑞幸咖啡战略级新品发布会上得知,从7月10日起,瑞幸咖啡在全国将陆续上线10余款小鹿茶产品,这些产品中将包括芝士茶、手摇茶、牛乳茶等4个品类,从品类和数量来看,瑞幸咖啡开始全面布局茶饮市场。同时,在价格方面依旧呈现高性价比特点,直到7月22日,全国门店小鹿茶系列推出“充10赠10”的活动。北京商报记者从瑞幸咖啡App上看到,“充10赠10”的活动已经显示,目前菜单中小鹿茶系列产品已经推出8款产品,包括芒芒芝士茉莉茶等新品。

整场发布会出现频率最多的就是“年轻”这个字眼。而在4月10日,瑞幸咖啡上线4款小鹿茶系列产品时,曾被解读为瞄准年轻消费群体。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CMO杨飞表示:“小鹿茶在产品上将传统茶饮进化为新式茶饮,在场景上将茶饮从街头休闲饮品变为办公室饮品。”咖啡用户与茶饮用户有极高的重合度,而目前新茶饮成为年轻消费者新的生活方式,小鹿茶的定位为“年轻人的活力下午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