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单商圈新开便民商业网点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7-14 11: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北京的便民商业服务不断优化,并在核心商圈进行了新的尝试。北京商报记者近日了解到,西单北大街新开了一家百姓生活服务中心,覆盖生鲜、百货零售及美容美发、维修、洗衣等服务业态。该百姓生活服务中心将服务辖区及周边居民1.5万人。

据悉,这家百万鲜果西单北百姓生活服务中心距离西单老佛爷百货不过几百米,离西单商圈较近。该店营业面积约2000平方米,店内包括水果蔬菜区,还有肉类等14个服务区域。改造成全新的百姓生活服务中心将惠及辖区及周边居民1.5万人。

北京商报记者从百万鲜果西单北百姓生活服务中心的门店负责人处了解到,该项目经过3个月的装修改造,考虑到周边是平房区,老年人居多,于是将步梯改成了电梯,老年人轻轻松松就能上下楼。目前,百万鲜果西单北百姓生活服务中心二层部分区域尚在装修,完善后的门店还将增加早餐服务。

北京不断加码便民商业服务网点建设。据悉,今年前五个月,北京全市共建设提升便民网点787个,包括新建679个、规范提升108个。北京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是近年来北京市重点工作和重要民生实事之一,今年北京市计划建设提升蔬菜零售、便利店、早餐、美容美发等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000个,目前已完成全年任务的78.7%。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