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net邮箱注册前的重要提醒

商业 TOM    2019-07-11 14:34

对于想拥有个人专属邮箱的伙伴们,在你们注册163邮箱之前,我要给你们3点重要提醒,希望可以给你们帮助。

  1. 163net邮箱是中国电子邮箱的先驱者

对于互联网产品,我个人偏爱情怀。这个时代的发展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中国互联网发展近30年的时间,有太多的产品出现后又离开,却总有一些产品经历一次次迭代后,仍然不断带给我惊喜。

作为中国最早的电子邮箱之一,163net邮箱自1998年面向用户以来,已经有21年的发展历史,承载着很多人的珍贵回忆。

163net邮箱注册前的重要提醒
  1. 163net邮箱发信能力最高单次400封

在邮件发送上,无论是邮件的发送速度还是发送数量,163net邮箱都表现强劲,使用架构在网络主干道上的专属通道发信,并为每一封发出的邮件都进行SSL加密协议防护。

从官方网站可以查看到,163net邮箱的发信量划分有4个级别,最高级可以达到单次发送400封,与各邮箱品牌相比较,也是旗舰级的配置。

  1. 163net邮箱用户服务7*24小时在线

判断一款产品是否值得长期使用,除了功能属性,还要重点关注服务运营。在产品的使用过程中,难免会有新的需求或者遇到疑惑,官方运营团队的配合和技术支持可以有效减少处理的时间。

163net邮箱注册前的重要提醒

163net邮箱的客服7*24小时在线,可以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多种渠道进行沟通,由专业的运维团队针对大家所提的需求制定方案,这样给予用户尊重的品牌,会让人更加信赖。

结语

各位小伙伴,读到了我的对你们的提醒后,如果你们感到认可,现在就去拥有专属自己的163邮箱吧~【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