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net付费邮箱在职场中有哪些优势?

商业 TOM    2019-07-19 20:40

在职场当中,无论是沟通交流,还是文档对接,电子邮箱都是是必不可少的办公助手,163net付费邮箱作为很多人的首选工作邮箱,相较于免费邮箱而言,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163net付费邮箱在职场中有哪些优势?
  1. 专属网络空间,有容乃大

电子邮箱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具有专属的网络服务器空间容量,所以电子邮箱是人们备份一些文件内容的主要阵地,而163net付费邮箱的优势就在于其超大的空间容量,足够人们工作中保存海量资源。

  1. 骨干发信通道,不只是快

发信能力是衡量电子邮箱性能的主要标尺,163net付费邮箱使用骨干级发信通道,在通道的带宽和安全性方面更具优势,发送至国内外的电子邮件都可以快速送达,且每一条电子邮件都会经过SSL协议加密,确保邮件内容不被泄露。

  1. 多项功能聚合,随心邮件小叮当

163net付费邮箱可以关联“随心邮”,当收到好友的邮件时,能够第一时间在微信提醒,并直接使用微信回复或发送邮件,打破了地域和时间限制,支持使用语音转化文字,移动处理邮件的方式,让邮件办公变得有趣起来。

免费邮箱为人们提供了基本的邮件收发使用需求,但应用于工作场景,无论是空间容量还是发信速度都会有些勉强,163net付费邮箱正是以为职业人士打造安全可靠的电子邮件助手为理念,从方方面面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赋能职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