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波热电2019年上半年盈利7206万 收益稳定

商业 挖贝网 2019-08-19 20:11

挖贝网8月19日,宁波热电(60098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37亿元,同比增长32.16%;净利润7205.6万元,同比下滑41.71%;扣非后净利润2584.47万元,同比增长38.77%。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投资策略,较好回避市场风险,收益较为稳定。公司发起设立的能源产业基金宁波宁能汇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开始封闭运作,截至本报告期末已基本完成安庆岳西高传50MW风电项目的收购工作。公司金西项目已完成废水、废气、噪声和固废的环保设施验收,项目公司金华宁能运营平稳发展。公司春晓项目6B燃机已并网发电,机组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37亿元,同比增长32.16%。

资料显示,公司业务范围:电力电量、热量、灰渣的生产及其咨询服务;热力供应;投资管理;股权投资;融资租赁;大宗商品贸易。其中,热电联产是公司的核心业务。

汪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