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中冶及下属子公司共同参与高速公路PPP项目投标并中标

商业 挖贝网 2019-08-11 18:49

挖贝网8月11日,中国中冶(601618)发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六家子公司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二十三冶”)、贵州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交建”)及其下属五家子公司、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交通设计院”)、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辽宁交通设计院”)组成联合体(以下简称“联合体”),共同参与贵州省纳雍至兴义国家高速公路纳雍至晴隆段、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PPP项目投标并中标。

项目中标后,联合体将与政府出资代表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公路”)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实施纳雍至兴义国家高速公路纳雍至晴隆段子项目(以下简称“纳晴项目”),此外联合体将自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实施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子项目(以下简称“六安项目”)。

此关联交易事项不会导致同业竞争,但构成关联交易。本次关联交易的各方按照各项协议约定享有相应的权利及义务,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稀释上市公司权益的情况,本公司对关联方不存在依赖,且上述关联交易事项不会影响本公司独立性,未损害本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