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象供应链荣获上海市长宁区2018年度“贸易突出贡献奖”

商业 亿欧网 2019-09-09 20:10

亿欧讯,近年来,伴随着大进口的浪潮,上海市长宁区政府不断通过政策支持对接进博会,优化区内营商环境,促进了区内一大批进口贸易主体迈向规模化、品牌化发展的道路。此次长宁区2018年度“贸易突出贡献奖”的授予,面向的对象都是长宁区2018年货物贸易进口绝对值增长前10位的企业。

凭借着在2018年度生鲜进口领域的突出表现,易果集团旗下云象供应链荣获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颁发的长宁区2018年度'贸易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中除了有代表生鲜进口领域的云象供应链外,还有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工产品公司科莱恩、乳业公司纽仕兰等知名企业。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