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加食品2019年上半年净利8611万 降低单位生产成本

商业 挖贝网 2019-09-01 14:13

挖贝网8月29日,加加食品(00265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25亿元,同比增长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10.6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2%;基本每股收益为0.075元,上年同期为0.07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采用全面预算管理和风险管理相结合的方法,严格控制成本,并通过改善工艺、改良设备实现优化生产,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单位生产成本。

2019年是公司的改革、转变、突围之年。2019年上半年,公司继续聚焦主业谋发展,围 绕年度经营目标,坚持把握好“大单品”战略方向,持续推进“原酿造”、“面条鲜”战略大单品, 积极响应国家减盐政策机遇点,力推新品“减盐生抽”,以此为营销突破口;紧紧抓住“产品第 一、品牌至上、渠道为王、秩序是根本、执行力是保障”五大法宝;坚持“五德为纲,以德服 人”;明确规范加加营销模式,推进市场营销;销售业绩稳中向好,业务员、客户对企业呈现 新的信心。改革薪酬体系,改革运营机制,改变管理模式,夯实企业发展基础;适应公司发 展调整组织架构,公司总经理兼任销售总经理,提升营销管理;改革组织架构、修订制度, 规范管理;进行人事调配、改革用人机制、薪酬机制, 严格责任,严明奖罚;加强公司作风 建设,全力打击经济犯罪;进行全线梳理和改革;严控成本,狠抓招标管理,有效控制成本; 深化全面预算管理;推进“数字化酱油工厂”项目各项工作实施,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加大产 品研发力度,增强产品竞争力;深化梳理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防控产品质量风险;引进 了专业咨询机构导入阿米巴管理模式,提高了公司团队凝聚力和员工工作积极性,促进公司 规范管理;公司各项生产、经营业务有序进行。

资料显示,加加食品主营业务涉及酱油、植物油、食醋、味精、鸡精、蚝油等的生产及销售。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