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露笑科技拟与黑龙江丰佑签署购合同书合同总价1.2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9-01 09:24

挖贝网8月11日,露笑科技(证券代码:002617)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拟与黑龙江丰佑麻类种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龙江丰佑”)签署《大麻二酚精深萃取装置研发采购合同书》,公司向黑龙江丰佑销售每套人民币1,200万元的大麻二酚精深萃取装置十套,合同总价12,000万元。黑龙江丰佑为公司控股股东露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露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公告显示,本合同业务是公司在新领域的发展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本次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合同有关进展情况,能否完全开发成功存在一定风险,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