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药股份股东张礼春减持26万股 持股比例变为35%

商业 挖贝网 2019-12-02 18:37

挖贝网 12月2日消息,墨药股份(832767)股东张礼春于2019年11月2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25.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1月29日股东张礼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25.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张礼春持股35.8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墨药股份主要经营范围是“八宝五胆药墨”锭剂制造、销售,公司主营业务为传统中药“八宝五胆药墨”锭剂的生产和销售。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