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艺集团荣获多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商业 挖贝网 2020-01-08 20:02

挖贝网1月8日消息,建艺集团(002789)发布公告称,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组织开展的“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第一批入选工程评选结果揭晓,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承接的“国投嘉园酒店写字楼酒店部分室内装饰工程”、“恩源电子商务园(一期)1-4#楼幕墙工程”、“中美清洁能源研发中心2#楼室内装饰装修”、“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医技及住院综合楼项目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荣膺“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据了解,此次公司多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既是公司经营理念在工程项目上的渗透和体现,也是行业及社会对公司设计、施工品质的高度肯定。未来公司将为社会贡献更多的装饰装修精品工程。

建艺集团荣获多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建艺集团荣获多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挖贝网 丁易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6451&announcementId=1207234495&announcementTime=2020-01-08%2011:42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