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丽盛预计2019年盈利1500万元至2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1-21 15:40

挖贝网 1月21日消息,普丽盛(300442)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1500万元至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普丽盛预计2019年盈利1500万元至2000万元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落实年度经营目标,有序开展各项业务,生产经营总体保持平稳,但受项目周期影响,部分项目无法按期结算;近年来收购的子公司尚处于整合阶段,业务开展未及预期,对上市公司整体业绩产生了一定的不利影响。

2019年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3000万元。

资料显示,普丽盛主要经营液态食品包装机械和纸铝复合无菌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灌装机系列设备、前处理系列设备、纸铝复合无菌包装材料,此外公司还能为下游液态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从技术咨询、整体工厂设计、生产工艺路线设计等服务,是一家能够为液态食品企业提供一体化配套方案的供应商。

作者:丁易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826&announcementId=1207271418&announcementTime=2020-01-20%2020:15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