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虎榜解密|合肥城建再涨停,游资们不让其下跌?

商业 云掌财经网 2020-01-13 23:29

周三(3月14日)沪深两市低开,开盘稀土板块反弹,充电桩概念直线拉升,动力源封板,锂电池受此带动同步走高。午后,水泥股反弹,万年青冲击涨停,海南板块则持续走强。随后独角兽概奶快速拉升,周期股全线反弹,大盘小幅上扬。临近尾盘,两市再度跳水,创业板指大跌逾1.5%。

龙虎榜解密|合肥城建再涨停,游资们不让其下跌?

根据今日龙虎榜显示,共37只个股发生异动,相比较上个交易日的43只个股发生异动的情况,今日机构参与市场的活跃度下降。今天只有8只个股有机构参与买卖,6只股获机构净买入,2只股获机构净卖出。

合肥城建再涨停,游资们不让其下跌?

从今日龙虎榜的交易情况看,买五前五的营业部中有四家属于一线游资或者知名游资,前几个交易日,合肥城建受益远方亲戚“独角兽”概念,股价一路走高,周二刚刚回调、大幅下跌,周三又被游资拉升涨停。

龙虎榜解密|合肥城建再涨停,游资们不让其下跌?

主导买入的是光大佛山绿景路营业部,买入金额5242万,绿景路是佛山无影脚的席位,是佛山暴力板老大,同时,绿景路也是爆板专业户;海通宁波解放北路买入1286万,海通北京阜外大街买入910万

从卖出的情况看,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卖出485万。合肥城建龙虎榜交易净额7182.35万。

辰安科技开启2018年首波涨停,三家机构助攻涨停

辰安科技拟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科大立安全部股东权益的预评估值为27,600.00万元,双方协商的交易价格暂定为28,771.00万元。

龙虎榜解密|合肥城建再涨停,游资们不让其下跌?

从龙虎榜的交易情况看,东方证券银城中路营业部是大游资章建平的席位,今日主导买入2060万,该席位最喜欢的操作就是暴力买入打板趋势持有,是市场上公认的趋势王;三家机构合力买入近2200万,市场操作指向明显。

从卖出的情况看,国元证券芜湖文化路营业部卖出1263万。

龙虎榜解密|合肥城建再涨停,游资们不让其下跌?

从机构专用席位角度来看,当日共有8只个股出现了机构身影,6只股获机构净买入,2只股获机构净卖出。

【以上内容转自“云掌财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云掌财经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