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虎榜解密|贾跃亭发微博造车成功,乐视网再涨停!

商业 云掌财经网 2020-01-13 23:29

周二(3月13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银行股集体拉升,农业银行领涨,乡村振兴集体反弹,智慧农业冲击涨停,大盘上行翻红。与此同时,独角兽、工业互联网集体重挫,创业板指快速回落。随后,权重股回落,大盘震荡走低翻绿。临近午盘,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反弹,午后,区块链持续走强,创业板指翻红。汽随后北新路桥直线拉板,新疆板块集体反弹并带动一带一路。临近尾盘,两市再度跳水。

龙虎榜解密|贾跃亭发微博造车成功,乐视网再涨停!

根据今日龙虎榜显示,共43只个股发生异动,相比较上个交易日的41只个股发生异动的情况,今日机构参与市场的活跃度上升。今天只有9只个股有机构参与买卖,3只股获机构净买入,6只股获机构净卖出。

贾跃亭发微博爆利好消息,乐视网再涨停!

乐视网前期跌幅严重,近期创业板大幅走好,加之3月12日上午,贾跃亭在微博晒出一辆红色FF91实车,并表示目前新车正在美国西部的明尼苏达州进行冬季高寒测试,乐视网作为前创业板人气股,受资金介入涨停。

龙虎榜解密|贾跃亭发微博造车成功,乐视网再涨停!

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1亿元,这个席位应该就是淮海中路的分仓,里面据传闻有大游资孙煜和赵老哥;光大证券慈溪观海卫证券营业部买入3222万;一线游资中信杭州心南路买入2135万。

从卖出的情况看,民生证券河南分公司卖出1232万元,一线游资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营业部卖出916万。

泰永长征涨停仍火爆,游资剑走偏锋不炒了,纷纷甩货?

在财富效应的吸引下,市场炒新热度不减,且惜售态度明显。监管层定调发行节奏,新股仍是市场的稀缺资源,低市盈率、低定价无疑引发各路资金将持续追捧新股,从而导致了新股超强的赚钱效应。

龙虎榜解密|贾跃亭发微博造车成功,乐视网再涨停!

从龙虎榜的交易情况看,中泰证券深圳民田路营业部买入2208万;一线游资宁波江东北路营业部买入1324万。

卖出的情况比较值得关住。今日卖出前五的营业部全部都是一线游资或者知名游资,游资们纷纷卖货变现,不禁让人疑惑,难道是这轮炒作结束了?光大深圳益田路卖出3038万;厦门湖滨南路卖出2267万。

龙虎榜解密|贾跃亭发微博造车成功,乐视网再涨停!

从机构专用席位角度来看,当日共有9只个股出现了机构身影,3只股获机构净买入,6只股获机构净卖出。

【以上内容转自“云掌财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云掌财经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