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逆势涨停!乐视网紧急辟谣:我们跟法拉第未来没关联!

商业 云掌财经网 2020-01-26 20:33

今天早盘,受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正式揭牌的消息影响,乐视网强势涨停!对比之下,今日的创业板整体表现令人堪忧,截止发稿,创业板指数下跌2.1%,报1486.07点。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虽然恒大入主贾乐亭的FaradayFuture(简称“FF”)一事跟上市公司乐视体系没有什么关联,但大众对此仍然免不掉对此进行臆想,并由此刺激了乐视网的涨停。

逆势涨停!乐视网紧急辟谣:我们跟法拉第未来没关联!

恒大法拉第未来汽车揭牌,贾跃亭造车梦更近了?

有媒体报道,昨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正式揭牌。据了解,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由恒大法拉第未来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金20亿美元,公司计划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十年后年产能计划达到500万辆。

不少人怀疑许家印是不是会走了孙宏斌的老路,6月25日下午,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全资拥有FF,包括FF美国和FF香港)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日前从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信息显示,法拉第未来在广州南沙成立的睿驰汽车,已于7月24日正式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法定代表人也变成了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

对于贾跃亭来说,恒大的入股无疑是自己汽车梦想的救命稻草,一直以来,很多人都不看好法拉第未来的前景,再加上乐视的整体“崩塌”,贾跃亭的日子一直都很不好过。不过老贾近乎偏执地、倾尽全力追逐自己的造车梦,在经历了千辛万苦后,也终于迎来了转机。

乐视网:我们跟法拉第未来没关联!

针对近日乐视的强势涨停,公司紧急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不了解 FaradayFuture 长远战略规划,对其未来生产及销售情况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间接持有Faraday Future 任何权益,且与 Faraday Future 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公司目前无法确认 Faraday Future 的资金来源与公司关联方应收款项或贾跃亭先生未履约的相关承诺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间接关系。

逆势涨停!乐视网紧急辟谣:我们跟法拉第未来没关联!

公告还称,目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目前的经营困难,但由于关 联方债务导致公司资金问题尚无法得到解决,公司经营未能得到全面好转,下半 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 2018 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关注云掌财经

【以上内容转自“云掌财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云掌财经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