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连锁婚礼堂品牌格乐利雅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嘉御基金领投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20-02-16 15:50

 

高端连锁婚礼堂品牌格乐利雅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嘉御基金领投 | 猎云网

2020-02-14 09:19:12 高端连锁婚礼堂品牌格乐利雅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嘉御基金领投

【猎云网北京】2月14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2020年情人节,高端连锁婚礼堂品牌格乐利雅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嘉御基金领投。

格乐利雅创始人施嘉豪表示:随着年轻人对于品牌、产品影响力、专业度要求越来越高,未来婚礼的选择上,新人将降低对星级酒店或者社会餐厅的选择性。对于以上婚礼场所来说,为了兼顾更多的功能性的“多功能宴会厅”将不能满足新娘对“梦幻婚礼”的产品需求。未来的婚礼是一场秀,秀的是新娘的美,秀的是新郎的才艺,秀的是所有宾客的感官体验,秀的是每一对新人与众不同的爱情故事!从灯光、舞美、空间设计、摄影摄像、花艺布置、导演、化妆、服装、道具的专业性是普通场所遥不可及的!这些核心竞争力也是很难复制与模仿的!

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衛哲表示:一站式婚礼堂归类为一种特殊的零售形式,婚礼作为一生一次的超级低频和超高客单价消费,格乐利雅的超级大店模式极大满足了新人的需求 – 多、快、好、省,提供更优质服务体验的同时实现规模经济效应。单店占地数千平米涵盖5-10个不同主题产品的婚礼厅满足消费者一次到店即有多种选择的要求,实现多和快;公司标准化产品定期进行迭代,对比酒店+婚庆公司的模式单次的搭建拆除,在更好效果的同时节省了婚庆的费用,发挥规模经济效应,实现好和省。更重要的是,一站式的婚礼服务不但帮助新人在更好的产品体验情况下省了钱,也因为策划师全程一站式的服务下让整个婚礼筹备省了心,为新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高端连锁婚礼堂品牌格乐利雅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嘉御基金领投 | 猎云网

天眼查信息显示,上海格乐丽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房玉根。创始人施嘉豪和管理团队已深耕婚嫁行业10余年,成功创立了婚纱摄影品牌“韩国艺匠”,深入婚纱、礼服、婚车、珠宝等全产业链的业务布局,每年服务超过50万对新人。创始团队多年婚嫁全产业链业务经验,以及不断累积的对90、95后新人婚宴需求的第一手深度洞察,奠定了格乐利雅产品独特且高端的定位。

格乐利雅创始团队开创了“明星名流+时尚+婚礼”的一站式婚礼堂模式,以满足90、95后主流消费人群对时尚个性化、优质服务体验的需求。一站式婚礼堂专为结婚定制设计,因此更适合举办婚礼,包括婚宴、婚礼堂、礼服、摄影、策划等其他一条龙服务。与传统婚礼服务相比,一站式服务整合了所有婚庆服务,新人不需要再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找不同的服务供应商,迎合了目前新结婚人群对效率和时间价值的追求。另一方面,新人可以自由选择婚礼堂主题,并添加特殊元素定制,也符合了新结婚人群对个性化的追求。通过为不同细分人群提供特定的标准化的程序,一站式婚庆服务确保稳定的服务质量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一站式婚礼堂作为这个万亿行业的创新产品,成为了可复制,可规模化,高盈利性,高增长性的优质标的。

截至目前,格乐利雅以直营和联营结合模式布局10余家一站式婚礼堂,累计服务上万对结婚新人,业务覆盖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和杭州、苏州等新一线城市并积极拓展其他主要直辖市和省会城市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冠疫情期间,格乐利雅团队积极发扬公益精神,开展爱心捐赠行动。当得知各大医院均面临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充分协调资源,全力筹措急需物资,截至目前共发放四轮物资给奋斗在第一线的医务人员。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