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急通知!杭州市开设专列集中组织员工来杭

商业 猎云网 2020-02-16 15:28

 

紧急通知!杭州市开设专列集中组织员工来杭

2020-02-14 22:21:53 紧急通知!杭州市开设专列集中组织员工来杭

【猎云网北京】2月14日报道

随着复工日的临近,不少企业已经开始准备复工工作。但受到疫情带来的交通限制,员工能否顺利返回就业地点,仍是个问题。猎云网2月14日消息,为缓解企业生产招工难、员工来杭交通难等突出问题,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下发关于开设专列集中组织员工来杭的紧急通知,通知决定,商铁路部门向疫情相对平稳、来杭就业人员集中的部分省市开通外地员工招聘返岗专列。

通知全文如下:

紧急通知!杭州市开设专列集中组织员工来杭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