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云早报】价值投资大佬:为什么说特斯拉被过分高估;所有返京人员到京后均应观察14天;拖欠租金和强行免租?蛋壳公寓遭深圳住建局约谈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20-02-16 14:31

 

【猎云早报】价值投资大佬:为什么说特斯拉被过分高估;所有返京人员到京后均应观察14天;拖欠租金和强行免租?蛋壳公寓遭深圳住建局约谈 | 猎云网

2020-02-15 07:56:51 【猎云早报】价值投资大佬:为什么说特斯拉被过分高估;所有返京人员到京后均应观察14天;拖欠租金和强行免租?蛋壳公寓遭深圳住建局约谈

【猎云网北京】2月15日报道重要资讯:

价值投资大佬:为什么说特斯拉被过分高估!

纽约大学金融学教授,被誉为“价值投资院长”的 Aswath Damodaran 周四在CNBC节目上表示,特斯拉(TSLA)还需要很长的路才能配得上当前的股价。

Aswath Damodaran 表示,特斯拉需要在10年内达到跟Volkswagen Group相当的营收,达到跟苹果(AAPL)差不多的利润率才能配得上现在的估值水平。

特斯拉发行20亿美元新股,马斯克为何出尔反尔?

特斯拉意外宣布将发行20亿美元新股,定价为767美元,略低于目前特斯拉的股价,高盛、摩根士丹利、美银证券和花旗银行等负责此次承销。

特斯拉方面表示,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将认购1000万美元股票,而董事会成员Larry Ellison(甲骨文创始人)也将购买多达100万美元股票。特斯拉称,计划将此次发行的收益进一步加强公司资产负债表以及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北京:所有返京人员到京后均应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

北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从即日起,所有返京人员到京后,均应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拒绝接受居家观察、集中观察等防控措施的,依法追究责任。

紧急通知!杭州市开设专列集中组织员工来杭

随着复工日的临近,不少企业已经开始准备复工工作。但受到疫情带来的交通限制,员工能否顺利返回就业地点,仍是个问题。猎云网2月14日消息,为缓解企业生产招工难、员工来杭交通难等突出问题,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下发关于开设专列集中组织员工来杭的紧急通知,通知决定,商铁路部门向疫情相对平稳、来杭就业人员集中的部分省市开通外地员工招聘返岗专列。

郑州富士康发布激励政策 每人奖励3000元

记者从多个信源获悉,郑州富士康推出“防疫返岗激励奖”,激励对象为iDPBG郑州在职员级员工(不含阳光工场),每人奖励3000元,奖励政策还对返岗时间、出勤要求、奖励发放时间作出解释。

拖欠租金和强行免租?蛋壳公寓遭深圳住建局约谈

近日,有多位蛋壳公寓房主反映称,自己接到蛋壳单方面通知,要求房主免租一个月,但对租户并未免除租金。蛋壳回应称,该消息部分失实,对于受到近期公共卫生事件影响的租客都已做了补贴,且正在积极跟业主协商。但蛋壳公寓业主们并不认可这样的说法。

超2亿学生集体上线“停课不停学”会带来什么改变?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停课不停学”,2亿多学生集体上线,在教师与家长的带领下,各自探索不同的学习方式。在线教育企业纷纷将此视为难得的时机,从内容、平台、技术等多个方面全力以赴,在为学生提供学习保障的同时,也在拼抢市场,赢得资本的青睐,多只相关概念股也因此迎来一波波大涨。

蔚来跌5.21% 此前宣布额外非公开发行1亿美元可转债

此前蔚来发布公告,宣布再次完成一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与2月6日公告的融资类似,本次投资方为两家亚洲投资基金,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截至今天,蔚来在2020年已公告累计完成2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蔚来表示,2月6日公告的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已按计划完成。

谷歌与新闻出版商谈判 准备为内容付费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谷歌正与出版商谈判,准备为其内容支付许可费,然后将这些内容整合到一款付费新闻产品中。

报道称,目前谈判尚处于早期阶段,无法确定最终是否会达成协议。知情人士还称,谷歌当前主要与美国以外的出版商谈判,包括法国和欧洲其他国家的出版商。

黑科技战疫:5G+远程会诊、AI+红外测温

面对疫情,技术意味着希望——5G网络的搭建让远程医疗的基础得到满足;人工智能的引入让测量体温更加精准且快速;机器人替代人工承担了更繁重琐碎的工作;大数据分析的应用使得整个疫情的危险更加可视化。

2020年春节期间,当新冠肺炎疫情袭来,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也开始参与到抑制疫情蔓延解决方案的研发中来。在这背后,近十多年的互联网技术大发展,也使得这一次疫情与2003年的非典所带来的影响和变化有了更多的不同。

云生活、宅经济:疫情背后的“危”中有“机”

随着宽带基础设施的完善,5G时代的到来,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宅生活”,正推动着“云”生活模式的转变,办公、教育、医疗、电影,甚至旅游、售楼处、汽车、餐饮、娱乐业,都有向云端转向的趋势。

蔚来再次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 2020年已融2亿美元

与2月6日公告的融资类似,本次投资方为两家亚洲投资基金,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截至今天,蔚来在2020年已公告累计完成2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蔚来表示,2月6日公告的1亿美元可转债融资已按计划完成。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