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答题鼻祖HQ Trivia倒闭,曾创造用户同时在线抢答最高纪录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20-02-16 10:54

 

直播答题鼻祖HQ Trivia倒闭,曾创造用户同时在线抢答最高纪录 | 猎云网

2020-02-16 10:10:50 直播答题鼻祖HQ Trivia倒闭,曾创造用户同时在线抢答最高纪录

【猎云网北京】2月16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此前红极一时的直播答题HQ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斯·尤素普夫周五在一封全公司范围的电子邮件中表示,“主要投资者不再愿意为公司提供资金,从今天起,HQ将停止运营,走向解散。”

邮件中,尤素普夫还透露,该公司曾经聘请了一名银行家“帮助寻找更多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来支持公司的扩张”。他表示,该公司“收到了一家老牌企业的收购要约”,本来预计在周六完成交易,但这一可能的的收购交易最终还是失败了。

HQ公司成立于2017年,第一款游戏《HQ Trvia》上线后就吸引了全世界数百万用户。

2018年3月,HQ Trivia曾创造了用户同时在线抢答问题的最高纪录,当时的并发用户数为238万人。

同年12月,其联合创始人Colin Kroll 因吸毒过量在纽约公寓离世,终年 35 岁。

虽然最近几个月,HQ试图通过推出新游戏来扩大受众,包括去年12月推出的名为《HQX》的照片挑战游戏。但结果并不理想,最终,公司还是在2019年7月进行了裁员。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