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英国之后,欧盟不再禁止华为参与其5G建设

商业 猎云网 2020-02-09 11:04

 

继英国之后,欧盟不再禁止华为参与其5G建设

2020-02-05 08:58:10 继英国之后,欧盟不再禁止华为参与其5G建设

【猎云网】2月5日报道

据多家外媒报道称,继英国政府之后,近日,欧盟宣布,决定不禁止华为参与其5G建设。

对此,华为方面表示,华为在欧洲已有近20年的历史,并且在安全性方面拥有可靠的记录。未来,将继续与欧洲各国政府和业界合作制定通用标准,以增强网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外媒myjoyonline评论称,这种针对5G安全的无偏见和基于事实的方法使欧洲拥有更安全,更快的5G网络。

据法新社报道称,在美国施压力求将华为排除在外之际,根据近日发布的指导意见,欧盟国家可以禁止被认为对5G网络的核心部件构成安全风险的电信运营商。但欧盟的这一计划没有禁止华为公司参与下一代电信网络建设,该计划与英国制定的规则如出一辙,允许华为发挥有限的作用。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