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老字号发力年货市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1-24 10:37

 北京商报讯(记者姜子谦)随着市场发展,老字号品牌促销也日趋多元化,在刚刚过去的元旦节日中,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的“匠心传承原汁原味促消费”活动,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老字号品牌在元旦期间也在线上发力,比如我买网联合开展专题促销活动。

在今年元旦促消费系列活动期间,在市商务委的组织下,有50余个老字号品牌共计400家店铺参与了这场促消费活动。其中不少企业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战果,如北京仙源食品酿造有限公司在元旦促消费活动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0%。此外,步瀛斋、一得阁等北京老字号知名品牌同样获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对北京老字号企业来说,虽然缺少互联网企业的造节能力,但迎合传统节日是这些品牌的优势所在。对于北京老字号品牌来说,结合传统文化进行促销,也是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老北京过节的热闹氛围。

元旦系列促消费活动刚落幕,以春节为主题的相关促销活动已启动,此次北京老字号共有175个老字号品牌参与了春节期间的促消费活动。如北京市珐琅厂有限责任公司春节期间举办景泰蓝皇家艺术庙会,购买产品可享受8.8折的折扣。庙会举办期间可以亲自体验景泰蓝制作技艺,还可进行其他非遗项目的体验,例如制作脸谱、绢花、面人儿等。

此外,吴裕泰、北京稻香村、百花蜂业等企业均有春节折扣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