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帮电商卖家运营微信好友,51赞获千万级 Pre-A 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1-30 18:51

 面向商家的微信精细化运营工具——社交电商营销服务平台51赞已在1 月初完成千万级 Pre-A 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资金将用于产品升级和团队建设。据悉,51 赞曾于2016年12月获得阿米巴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51 赞于 2017 年初上线,服务对象为电商大卖家和品牌电商卖家,提供的产品包括营销 SCRM(Social CRM,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 营销培训,以及面向第三方技术开发商的开源平台。

截至目前,51 赞已有超 5000 个卖家入驻,覆盖服装、食品、母婴、珠宝等大品类。从51 赞透露,某淘宝珠宝类目排名前三的电商大卖家通过51 赞平台维护了数万名老用户,每月可贡献整个店铺超过三分之一的交易额,复购率也由纯淘宝生态下的百分之十几上升到近百分之六十。和微商不同的是,这些电商大卖家目前仍通过淘宝等电商平台交易。51 赞通过收取软件服务费盈利。

未来,51 赞主要在两点发力,一是完善产品交互设计,提升产品易用性,降低卖家的学习成本;二是进行数据挖掘及算法完善,以便预测用户下一步的需求。

在团队方面,51 赞共有 40 余人,其中超过一半是技术人员。除了上面介绍的创始人廖俊龙外,另一位创始合伙人邵巍拥有10余年互联网、电商领域工作经验,先后担任任务中国市场经理、1号店公关总监兼总裁特别助理及一嗨租车品牌总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