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phabet新成立网络安全子公司Chronicle,帮助企业对抗黑客攻击

商业 猎云网 2018-01-30 18:47

 今日,Alphabet宣布建立一家新的网络安全公司Chronicle,想帮助其他公司更好地监测和对抗黑客攻击。这家公司毕业于Alphabet旗下神秘的X部门,目前已经和谷歌一样成为Alphabet旗下一家独立的公司。

Stephen Gillett之前曾担任过Symantec的首席运营官,后来他从Google Ventures跳到了X部门,如今他将担任Chronicle的首席执行官。

最初,这家公司会推出两种服务:针对企业的网络安全智能和分析平台,以及在线恶意软件和病毒检测器VirusTotal,后者是谷歌于2012年收购的业务。

Gillett表示,Chronicle背后的理念就是减少公司的网络安全盲点,让它们的业务能够更加安全。“我们想要让安全团队的工作变得更简单快捷,捕捉和分析安全信号的成本更低。我们所建立的智能分析平台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X部门的 Astro Teller也指出:“安全团队需要鉴别的信息,就存在于一个组织现有的安全工具和IT系统里,但它隐藏在大量的数据中,很难被发现、理解和使用。” 这个平台具体会是什么样的,我们可以拭目以待。Gillett认为它会在Alphabet的基础设施上运营,同时会采用机器学习和先进的搜索技术,帮助企业分析它们的安全数据。Chronicle表示,公司会在云端提供这些服务,这样就能“随着客户的需求而增长,同时不用对其它任何的安全软件进行管理”。

Chronicle也不是第一家采用这种方法的公司,因此我们可以关注它将如何区分自己和竞争对手,包括IBM等日志分析公司。尽管Alphabet目前不会透露任何信息,但它表示这款服务的内测版本正在一批全球500强企业内测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