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5千万美元融资 轻奢二手电商心上拓展租赁业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17 19: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维祎)二手电商再进大宗融资,逐渐细分的用户场景,给二手电商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北京商报记者近日从轻奢二手平台“心上”获悉,该平台获得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据悉,此轮融资金将用于品类扩充、后台升级、公司人才计划,品牌建设及新业务线拓展等。分析指出,轻奢二手电商拥有更为精准的用户群体,未来需深挖有限的消费群体的多场景需求,以增加交易、提升客单价。

据悉,“心上”的C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和愉悦资本共同领投,北极光创投超额追投完成。“心上”创始人董博文表示,此轮融资,资本方追加的金额都比预期的要多。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心上”目前上线了包袋、腕表、鞋服、配饰等共7类商品,品牌涉及LV、Dior、PRADA等一线品牌。根据介绍,“心上”创办于2015年,经营中高端闲置正品的交易、鉴定、回收、养护等的一站式服务。董博文透露,融资金额将用于拓展租赁等业务。

消费者的冲动购买行为有增无减,闲置商品的价值被从二次交易不断放大,二手交易市场的体量不断扩大。前不久,闲鱼与芝麻信用宣布联合上线信用速卖;京东上线拍拍二手业务。去年4月,58同城旗下的转转获得腾讯2亿美元的融资。

对于细分后的二手电商市场如何挖掘消费潜力,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研究员赵振营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相较于综合性二手电商,细化的二手电商的流量较低,用户群体的较为分散。不过,细化二手电商的产品品类较为丰富,在获客之后需充分挖掘单个消费者的价值,满足固定群体的多种场景下的消费需求,才能让有限的流量更多的变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