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主设计+线下零售,新加坡女装电商品牌Love Bonito获1300万美元B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2-03 16:09

近日,新加坡女装品牌Love Bonito宣布已经顺利完成1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日本比价网站Kakaku领投,原有投资方NSI Ventures跟投。

其实,Love Bonito算得上是从网络发家的。早在2010年,它还只是一家存在于博客中的店铺。最近几年,店铺的业务呈现出迅猛发展势头。它不仅已经开始自主设计服装,还开设了不少实体零售店铺。

根据公司介绍,自2016年以来,它的营业收益已经增加了一倍还多。其财务报表显示,2016年,LoveBonito Holdings的盈利额为550万美元,亏损额为50万美元左右。在2015年这一年当中,公司业务取得了实质性的增长,从七月底到年末,公司的盈利额超过20万美元。

具体说来,该公司目前取得了如下优异成绩:

第一,平均算来,每一位消费者每年会进行至少四次的购买交易。

第二,平均算来,一个月内的售罄率(实际销售出去的库存)超过70%。

第三,市场营销支出比例占收益总额的10%还不到。

第四,2017年,网站的快递总数量超过50万件。

第五,目前,公司共计拥有80位员工。线上和线下的零售范围遍布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柬埔寨。

不过,在业务增长的同时,公司在未来几年内也面临着非常严峻的外部发展环境。随着阿里巴巴和亚马逊两大电商巨头先后进驻东南亚,该地区电子商务市场上的竞争已经越发激烈。或许,那些规模较小的在线零售商,会发现自己处于市场边缘,遭到大公司低成本和低折扣商品的碾压,毫无竞争优势可言。

如果换个角度来看,小规模电商其实也是能够跟着电商巨头一起获得益处的。中国的唯品会,就是一个典型例子。这家网站专门做一些全球知名奢侈品牌的限时抢购活动。去年第三季度,它的盈利收益达到23亿美元。就连腾讯和京东两家大公司也都很看好它,共计拿出8.63亿美元的资金投资,并且持有唯品会12.5%的股份。

Love Bonito联合创始人Rachel Lim介绍说,目前,公司在新加坡开设了一家旗舰店,同时将零售作为发展战略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按照她的设想,未来公司还将开设更多的实体零售商店,为消费者提供购物和互动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