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纪天鼎市场出售假LV被工商部门查处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15 20:22

 

世纪天鼎市场出售假LV被工商部门查处

1月31日,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按照北京市工商局2018年春节期间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的工作要求,结合近期投诉举报情况,联合路易威登马利蒂和法国色丽耐公司的品牌代理人,在辖区内主要有形市场开展了春节期间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当日,工商执法人员兵分三路,分别对世纪天鼎市场内三处涉嫌销售侵权产品的商户同时开展检查。此次检查行动经现场清点,共查扣涉嫌侵犯路易威登马利蒂和法国色丽耐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皮带、包、围巾等商品共71件,带有“LV”标识的侵权商品共有69件,带有“CELINE”标识的侵权商品有2件。

执法人员现场要求随行的商标权利人对涉嫌侵权商品进行了辨认,经权利人辨认,此次检查行动工商执法人员查扣的商品均非商标权利人生产或许可生产的产品。执法人员当场扣押了上述有“LV”和“CELINE”标识的涉嫌侵权商品,并对以上3户经营主体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工商执法人员表示,世纪天鼎市场是距天安门地区最近的大型有形市场,其消费环境直接影响着中外游客对北京的整体印象,工商部门将依法严格处理售假商户,并进一步追究市场主办单位的侵权责任。下一步,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将对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要彻底调查、追根溯源,从源头上遏制侵权行为。

据了解,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开展的这次打击假冒伪劣专项行动是贯彻北京市工商局“红盾溯源”行动的重要部分,也是响应节前旅游景点周边有形市场的整治要求,旨在保障商标权利人合法权益、净化辖区市场环境,为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北京商报记者 陈伟/文并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