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快时尚篇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02 16:26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快时尚篇

 

年关将至,添置一套时尚而不失舒适的衣服,犒劳自己过去一年的辛劳,自然是不少人年终消费必选项之一。把握这种消费趋势,不少品牌都已发布春夏新款,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设计更趋大牌,价格进一步降低,是这些快时尚品牌的主流选择,如优衣库邀请爱马仕前创意总监设计新款、H&M强调会员制拉低价格、耐克新品跑鞋首次加入了篮球鞋才会使用的震垫。邀请大牌设计师、通过会员制拉低价格,快时尚品牌们力争让消费者走进商场时眼前一亮。

大牌设计 亲民价格

在快时尚领域,价格是消费者最看重的条件。近日,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宣布推出了Uniqlo U 2018春夏系列,该系列在国内门店及官方网络旗舰店同步上市。据了解,Uniqlo U秉承“LifeWear服适人生”理念,由Christopher Lemaire担任优衣库巴黎研发中心艺术总监,带领团队设计。值得注意的是,Christopher Lemaire曾担任爱马仕创意总监,所以上市不到半小时内,首批商品就被一抢而空。

Uniqlo U 2018春夏系列采用略宽松的版型设计,糅合源于大自然的明快色调,呈现出轻松自在的造型感。新系列包含51款女装、38款男装及8款配饰,包括长袖衬衫、裤子、泳衣、大衣、针织衫和外套等,最高售价的外套价格区间为499-999元,牛仔裤以及普通裤装的售价不超过300元,部分单品将于2018年3月9日上市。

明星引领消费

而另一大快时尚品牌H&M ,也发布了2018新春系列,此次H&M还邀请了著名演员杨幂及赵又廷担任代言人,共同演绎系列广告宣传片。据H&M方面表示,本次新春系列旨在为每个人的新年衣柜增添现代与时尚元素。

H&M 2018新春系列已于1月25日在11个指定地区发售,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以及加拿大。消费者可在当地市场的所有门店及网上店铺选购单品。此外,为了庆祝农历新年,1月25日起在H&M门店购物的消费者可获得新春特制的H&M红包,同时购礼品卡满300元赠限量版笔记本。

此外,H&M会员可以抢先购买H&M Studio 2018春夏系列,近日H&M Club还推出多种折扣活动。

老元素 新玩法

除了快时尚品牌,运动品牌也不甘示弱,耐克近日推出带有Nike React的跑步鞋。据了解,Nike React科技于2017年6月首次应用于篮球产品,一项需要连续变换方向和速度或在转瞬之间完成起跳的运动,这种泡棉提供了柔软弹性。

耐克正式发布采用这项自主创新专利泡棉科技的跑鞋Nike Epic React Flyknit。耐克方面介绍称,此次设计师延用了一体式Nike Flyknit鞋面设计,使得前掌、脚趾和足弓区域做到高度贴合双脚,同时,通过精密计算,为跑者在跑动过程当中提供必要的支撑力,又兼顾良好的灵活性和透气性。

此外,Nike Epic React Flyknit跑鞋将自2月22日起在nike.com会员专属通道率先发售,自3月1日起通过耐克指定零售店正式发售。

购买链接:Nike.com/react

北京商报记者 吴文治 陈韵哲

· 产品推荐 ·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产品介绍:柔软回弹,由于Nike React泡棉较以往EVA主的泡棉柔软许多,产品脚感将更加舒适。此外,当耐克运动研究实验室(NSRL)把 Nike React泡棉与其他的跑步泡棉材料进行对比测试时发现,数据证实其在能量反馈上有明显优势。

购买渠道:耐克官网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快时尚篇

●图案卫衣

产品介绍:柔软印花卫衣面料上衣,插肩长袖,罗纹领口、袖口及下摆,柔软拉绒内里。

购买渠道:H&M官网

售价:129元

●大码牛仔外套

产品介绍:水洗印花牛仔有领大码外套,落肩设计,前襟和袖口配金属纽扣,翻盖胸袋配金属纽扣,侧面有嵌线袋,两侧有可调袢带和纽扣。

购买渠道:H&M官网 售价:329元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快时尚篇

●荷叶边上衣

产品介绍:透气绉织上衣,前后V领设计,颈后有横带,长袖有接缝,双层宽荷叶边。

购买渠道:H&M官网

售价:179元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快时尚篇

●印花连帽上衣

产品介绍:印花卫衣面料休闲连帽上衣,抽绳式衣帽带汗布衬里。落肩设计,罗纹袖口和下摆,附一个袋鼠袋。

购买渠道:H&M官网 售价:299元

●U双面针织茄克

产品介绍:双面面料,略微膨松的面料,针织材质,方形剪裁,略带圆弧的长袖搭配大领子,风格独特。

购买渠道:优衣库天猫旗舰店 售价:399元

●3D罗纹花式圆领针织衫

产品介绍:采用触感舒爽的强捻棉,舒适轻松、活动自在。袖口与腰部运用宽幅罗纹织法,具有独特个性的圆弧形轮廓。

购买渠道:优衣库天猫旗舰店 售价:299元

●U条纹T恤

产品介绍:使用厚实的棉面料,休闲感十足的宽横条纹T恤。 版型宽松,袖子稍长,展现放松感。

购买渠道:优衣库天猫旗舰店 售价:149元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快时尚篇

●U宽腿打褶长裤(靛青染)

产品介绍:前后深裆,不收腿直筒款,脚踝长度更显简洁。

购买渠道:优衣库天猫旗舰店 售价:299元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快时尚篇

●刺绣运动鞋

产品介绍:系带运动鞋,有花朵刺绣。鞋底有一圈橡胶宽边,局部饰罗纹。帆布衬里和内底,橡胶外底。

购买渠道:H&M官网 售价:24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