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珠宝首饰篇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02 16:27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珠宝首饰篇

周大福“心想事成”足金黄金吊坠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珠宝首饰篇

路易威登狗年生肖主题项链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珠宝首饰篇

路易威登狗年生肖主题手镯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珠宝首饰篇

曼卡龙珠宝“吾皇万睡”系列DIY串饰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珠宝首饰篇

施华洛世奇LITTLE穿孔耳环花托

春节了,好好犒劳自己之珠宝首饰篇

六福珠宝Lucky Dog“星旺传家”足金摆件

春节临近,年终奖到手,为自己购买一件珠宝首饰犒赏过去一年的辛劳,或许是不少女性的想法。北京商报记者发现,憨萌可爱的狗年生肖元素出现在不少珠宝品牌设计中,诸如MCLON曼卡龙珠宝的“吾皇万睡”系列、六福珠宝的Lucky Dog“星旺传家”系列足金摆件、周大福的“金犬旺福”系列,此外,部分国际奢侈品牌也不失时机地推出了中国农历新年款式。

生肖元素热销

步入2018年狗年,很多珠宝品牌纷纷推出了萌态十足的狗年生肖单品,年轻时尚的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MCLON曼卡龙珠宝与“吾皇万睡”首次跨界推出狗年新品“吾皇万睡”系列,时尚的DIY串饰定格在二次元漫画中“巴扎黑”的经典形象,可爱搞笑中有别具中国风简约设计风格。同时,六福珠宝不同品种的狗年足金摆件也赢得了不少“铲屎官”的喜爱,Lucky Dog“星旺传家”系列精选各款精致的狗狗饰品及摆件造型,以尊贵的足金演绎出团圆的喜庆色彩,加上满载祝福的设计,带来新年的新气象。

周大福的“心想事成”系列金饰,以心形为创作元素,巧妙地融合在可爱的狗狗造型中。以可爱灵动的小金犬为造型设计的如意锁,正适合作为出生婴儿的守护吉祥物。特别的生肖设计搭配背面刻有各种祝福的字句,更为这份礼物添了福气。此外,宝诗龙Lumière de Nuit极夜之光系列La ka哈士奇雪橇犬戒指与腕表、施华洛世奇2018 LITTLE可爱萌趣小狗耳环女款耳饰和锁骨链以及ENZO Zodiac生肖系列Puppy Family狗狗家族等系列也在年末吸粉无数。

奢侈品牌玩转中国风

随着消费结构加快升级,中国消费者在奢侈品市场逐渐占据主导地位。春节将至,奢侈品牌又一次玩起了中国风,相继推出了以红色系和生肖狗元素为主打的定制款、限量款产品,紧跟中国节庆习俗,玩起春节营销。

法国奢侈品牌LV于2月1日上线狗年特别系列,包括2018年新品、狗年特别款以及生肖狗表情贴纸。其中,VUITTONITE狗年生肖主题项链和手镯,精巧可爱的狗狗元素,搭配刻有路易威登标志性的Monogram花纹,凸显时尚女士气质,成为新春赠礼的理想之选。但目前仅提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杭州、南京、沈阳、哈尔滨、大连及武汉等城市的网上购物服务。

在2017年博尽眼球的GUCCI自然也不能缺席,推出了包括包袋、服饰和首饰等品类的“中国新年系列”。为纪念中国农历狗年,波士顿梗犬元素在2018早春系列中随处可见。波士顿梗犬Bosco纯银项链采用珐琅波士顿梗犬Bosco造型吊坠和纯银夹扣,凸显可爱灵动的Bosco图案。

珠宝品牌CHAUMET也推出了“农历新年”专题的珠宝系列,包括“新年开运红”和“金色麦穗”两个系列,其中,Jeux de Liens欢·缘主题新品将玫粉、茜红、亮橙三种明亮的颜色融合“X”连结符号的极简设计,仿佛是两人相勾的小指,代表着情侣间缘分和盟誓。

臻选新春伴手礼

年末各大品牌争相推出新春产品,营造着十足的年味儿,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选购。在这场新年营销大战中,消费者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新年礼物呢?这些小狗饰品造型各异,多数是吊坠,适合挂在脖子上,也有少数饰品适合戴在手上,价格也是几百到上千元不等。与众不同的设计、高端的品质和时尚感,个性化和品质化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珠宝的准则。不少国际奢侈品牌结合中国本土元素,打造价高量少的中国风系列产品,但也只有兼具奢侈品精致工艺与我国文化底蕴的中国风产品,才能真正俘获中国消费者的芳心。

年末同样也是不少消费者购买金饰的时机。一般在选购黄金饰品的时候,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它的成色,也就是金饰里金元素的含量。首先要看分数标识,例如标注G990或者Au990,就表示这件金饰的含金量为99%,自然含金量越高成色越好。也有些黄金制品上直接简单明了地标识“足金”二字。其次,足金、纯金首饰的纯度非常高,实在沉稳,用手掂黄金会有坠手的感觉。另外,要观察颜色和做工,注意观察商品外观颜色,赤黄色为佳品。同时纯金首饰容易变形,一定要看整体形状有无变形。黄金首饰表面的质感也不能忽略,要选择表面清晰、光亮度好、纹理均匀细腻的首饰。最后,一定要在规模较大、信誉较好和有质量保证的大型商场或品牌专卖店购买产品。

北京商报记者 吴文治 魏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