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球人们!到2021年就可以去太空预订酒店了

商业 猎云网 2018-03-08 16:35

 

地球人们!到2021年你们就可以预订一间充气太空酒店房间了。靠着美国经济套房这个连锁酒店发家的亿万富翁也是酒店大亨罗伯特·比格罗在周二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说,他正在计划把更大的、完全自主的独立空间站变成酒店!

为了实现这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他在1999年成立了Bigelow Space Operations。根据《每日邮电》的报道,有两个空间站目前正在建造中。这两个空间站分别名为B330-1和B330-2,55英尺的模块将连接在一起构成一个空间站,体积差不多是国际空间站的两倍。每个空间站可以在近地轨道、月底空间以及其他空间运行。

Bigelow Space Operations的目标是为任何想要在太空中消磨时间的人提供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预订。公司还计划向需要轨道实验室空间的政府和研究人员销售空间站上的使用时间。

地球人们!到2021年就可以去太空预订酒店了

把这些空间模块称之为“酒店”也许有点夸大其实。艺术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大量的存储区域、一座桥梁、一些电池盒以及包含健身器材的区域。当然,还有“个人宿舍”和一个贴着“个人卫生设备”的地方。但至于传统的酒店服务——比如夜床服务、客房服务或者免费的瓶装水等——是否会在太空中提供,我们就无从知晓了。

但是,比格罗的计划实际上可能要比听上去的靠谱些。2016年,公司成为第一家在国际空间站建造和安装充气室的公司。因此,比格罗和他的团队其实对在太空中建造这些东西很是熟悉。这些单元被称为“比格罗可扩展式活动模块”(BEAM),目前正处于两年的耐用性测试中。公司还将与United Launch Alliance合作,在2022年之前向低月球轨道发射充气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