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TT斥资23亿美元现金收购欧洲最大光纤网络运营商Interoute

商业 猎云网 2018-02-27 16:55

 据悉,美国电信公司和互联网提供商GTT Communications将斥资23亿美元收购欧洲光纤网络运营商Interoute。

Interoute总部位于伦敦,是欧洲最大的独立光纤网络和相关云服务提供商之一,其业务范围覆盖7万多公里和29个国家。

据该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Interoute一年的营收为7.18亿欧元(约合8.844亿美元)。也是在去年,已有消息称Interoute正在寻找收购方。

位于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的GTT运营着海底和陆地光纤网络,以及一系列以企业为中心的云服务。过去几年,GTT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价暴涨,就在上周,GTT创下每股48美元的历史新高,市值达到约20.9亿美元。

GTT方面表示,将以23亿美元现金收购Interoute,目前已经从金融公司获得了承诺债务融资,并从其最大的机构投资者The Spruce House Partnership and Acacia Partners获得了2.5亿美元的承诺股权融资。

另外,这项交易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云连网平台,增加15个数据中心、17个虚拟数据中心和51个托管中心,从而创建一个更强大、更高容量,低延迟连接和创新的云和边缘基础设施服务组合,让29个国家的126个城市实现互联互通。

GT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k Calder指出,收购Interoute是实现我们连接用户、组织和世界的重要里程碑。这一组合创造了一个具有巨大规模、独特网络资产和优秀产品的颠覆性的市场领导者,从而满足我们的客户对遍布欧洲、美国乃至全球的云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GTT预计该交易将在六个月内完成,之后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来整合公司的各项服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