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WC 2018|宝马推出智能数字钥匙,用手机App就能开走一辆宝马车

商业 猎云网 2018-02-27 16:56

 如果你老是忘了把车钥匙放在哪儿的话,是不是也在期待着把它“放进”你的智能手机呢?毕竟,现在的人啊,人都丢了,手机也不会丢。

目前,这一技术已经能够实现,不过真正的压力则来自如何跟踪定位你的手机。

周一,在巴萨罗那举行的MWC(世界移动大会)上,宝马展示了一款无人车——i3电动车。据悉,i3电动车为无人驾驶汽车。用户可以使用安装的手机APP“召唤”该电动车,当电动车到达时,用户可坐在后车坐上。用户在乘坐期间,可同时使用汽车后座的控制系统。该系统可让用户控制汽车上的某些功能,如开关汽车大灯、闪光灯,控制车门锁定、解锁,鸣喇叭等。一旦用户到达目的地,下车关门之后,汽车就会自动为自己找一个停车位。

并且,宝马还宣布将为其旗下除2016年之后生产的所有汽车安装第二个eSIM,以便于用户将手机与汽车连接,并使汽车通过eSIM连接多个网络运营商。

展台上,最酷炫的当属宝马最新的研究成果——数字车钥匙,用户可以使用宝马APP中的数字钥匙锁定/解锁宝马汽车。

据悉,数字钥匙将可通过BMW Connected从智能手机访问,并且最初将与具有NFC 功能的三星智能手机兼容。车主只要点击手机就能解锁汽车,进入车内并将手机置于无线充电板上之后,还能通过手机发动汽车。

宝马方面表示,该数字钥匙将在今年7月份面向拥有三星手机的宝马车主提供,随着新的软件更新推出OTA,以后将增加其他功能和数字服务。

为了防止车主手机自动关机等各种突发状况,车主可最多与五人共享其数字钥匙。

虽说数字钥匙是一个时髦的新功能,并且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一体化设备,但大多数人依然会保持携带钥匙出门的习惯。

或许,在不远的将来,你不需要每天寻找你的车钥匙了,取而代之的是你的手机和充电宝,只要别把手机弄丢或者耗尽电量,你就可以出门愉快的玩耍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