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推快闪店“福气小镇” 集合高新科技产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05 18:27

距离春节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智能家电产品也逐渐成为了年货的新宠。2月2日,集合高新科技产品的快闪店福气小镇落地八里庄苏宁生活广场,苏宁已经在10座城市和地区推出为期三天的福气小镇活动。高新科技产品不断革新,苏宁推动智能互动在各类消费场景的应用,将春节传统元素与智能科技相结合。福气小镇会将苏宁旗下八大产业落地,并利用苏宁现有O2O双线渠道的优势。

据了解,福气小镇快闪店共分为五大模块,其中福气小镇现场还有一组造型科技感极强的电视墙,通过苏宁文创的PPTV电视将年货节活动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福气小镇分为“福”至心灵、聚“福”之地、能吃是“福”、“福”孙荫子、百“福”具臻五大模块。在福气小镇,苏宁对年货商品超市爆品、老北京特色年货商品、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商品进行包装展示。同时,福气小镇还集中展示了电子家电、母婴、高科技产品,满则消费者多样性的年货需求。

苏宁年货节不仅玩出快闪店让顾客趣味买年货的“花样”,而且在春节期间不打烊,门店不打烊、线上线下经营如常、售后不休息、物流不停运,各项服务照常提供,最大程度保证消费者持续性便捷购物,满足年货节期间消费者的各项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