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工业物联网提供安全防护,CyberX获1800万美元B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2-28 20:46

 CyberX是一家工业物联网和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公司,由Omer Schneider和Nir Giller于2013年联手创建,在美国和以色列两地设有办事处。两位创始人均拥有丰富的军事网络工作经验,以及专业的基础设施建设知识和技能。

近日,该公司宣布已经顺利完成一轮1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知名风险投资机构Norwest Venture Partners(以下简称NVP)、网络安全领域资深早期投资者FireEye,以及由Symantec收购的Fireglass领投,公司原有投资方Glilot Capital Partners、Flint Capital、ff Venture Capital和OurCrowd等跟投。此轮融资完成之后,公司融资总额达到3000万美元。在过去一年的时间中,CyberX实现了里程碑式的迅猛增长。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工业控制系统风险监测和消除平台,已经受到了全球范围内大约2000家大型企业客户的认可,涉及到的基础设施领域多种多样,其中包括能源设施、医药、化学、油气和制造等等。

公司首席执行官Omer Schneider表示:“现阶段,复杂的恶意软件层出不穷,比如WannaCry和NotPetya。另外,有针对性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攻击也是非常频繁,比如TRITON和Industroyer。所有这些都告诉我们,工业网络风险是真真切切会给公司财务状况造成较大影响的。不仅如此,还会带来潜在的安全风险和环境影响。作为全球顶级风险投资机构,NVP对CyberX的投资就是对我们业务能力的认可。现在的我们,已经成功借助自己独一无二的专业技术技能赢得了世界范围内最为高端、最为严格的大型企业客户的信任。”

对于此次投资,NVP普通合伙人Dror Nahumi则表示:“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工业物联网和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与企业信息技术网络结合起来,提高系统的性能、可监测性以及可管理性。因此,在这样一种趋势之下,就出现了各种前所未有的安全风险,从而也就需要全新的现代化安全解决方案,专门用于工业物联网的优化和完善。对于CyberX的技术和产品,我们确实是印象深刻。同时,对于它能够顺利得到各个领域顶级客户的认可,我们也是深表钦佩。”

自2014年推出创新平台之后,CyberX已经大获成功并且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业务范围遍布全球六大洲。接下来,除了继续在美国和欧洲市场进行业务扩张,它还将利用新一轮融资来驱动全球业务增长,推进工业控制系统的产品开发和安全研究,同时也会扩大安全威胁情报团队的规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